kok电竞官网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常林公司刘金龙杨敬宝在常州市第十七届职工焊接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2 文章来源:常林公司
 

本网讯  近日,常州市第十七届职工焊接职业技能竞赛中,常林机械刘金龙、杨敬宝从6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胜奖。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刘金龙和杨敬宝借着扎实的技能基础和临场应变能力,在这场技能竞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展示了常林员工技艺精湛、拼搏进取的良好风貌。

焊花闪耀,点亮青春梦想;精耕细作,绘就匠心之美。刘金龙、杨金宝作为新时代的技能人才,始终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将青春奉献给他们热爱的焊接事业,在工作中锤炼自己的技能技艺,用时间淬炼本领、用汗水浇灌理想,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扬着工匠精神,不断书写常林机械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篇章。

常林公司一直致力于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通过不断加强员工技能培训和技能竞赛的参与,推动员工技能水平的提升。这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常林员工过硬的技术实力,也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